当前位置:
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获校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
发布时间: 2023-12-07阅读人数: 10

126日下午,2023年“中国移动杯”南通大学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,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。校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、保卫部部长朱城,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、副支队长李继军为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代表队颁奖。

决赛采取必答、抢答、演讲和风险题的形式,试题内容涵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、国家安全、消防安全、实验室安全、交通安全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,全面考察学生对安全知识的熟悉和掌握程度。

经学校初赛,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以总分第二的成绩入围决赛。经学院选拔,确定由自动化233班袁照爽、自动化234班葛健、自动化234班卢新怡等3位同学组队,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。备赛期间,他们刻苦学习安全知识,并围绕安全教育主题进行演讲训练。决赛现场,必答题,他们从容作答;抢答环节,积极踊跃;演讲环节,葛健同学声情并茂;风险题,他们险中求稳,勇于决断。最终,他们不畏强手,从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,站上最高领奖台,展现了电气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。

近年来,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,将安全教育常态化融入学生管理全过程,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本领显著增强。下一步,学院将持续加大安全教育力度,全面普及安全常识,厚植安全理念,增强安全意识,确保安全稳定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(张玉梅)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