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举行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
发布时间: 2023-10-20阅读人数: 190

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课堂教学的改革,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,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和执教能力,1017日和19日上午,学院开展本学期系列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,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。

易龙芳老师以《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原理》课程为例,精心设计课堂教学,教学目的明确,教学方式生动,课堂讲解中穿插课程思政内容,为青年教师展示了一节精彩的教授示范课,取得了良好的教学示范效果。

王娟老师以《过程控制系统》课程为例,例题讲解细腻、语言表达准确精炼,从实际工程问题出发,基础知识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,充分融合课程思政,解决课程重点和难点问题。

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,不仅发挥了教学名师、教授的示范引领作用,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、交流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,强化了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,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课堂教学的改革!(姚赟)



Baidu
sogou